2007-12-30 18:00:08笨琳

1229樹人糾察聚餐

這天糾察聚餐耶ˇ

=˙˙˙=

只可惜我不是隊長ˇ

因為教官說只能隊長可以去(大叫

但廷禎還約我去耶ˇ

他說呀ˇ他想要我去耶ˇ

好開心好開心呀ˇ

那天呢!!算是自費啦ˇ

但是錢錢帶不夠ˇ

還跟廷禎借錢呢ˇ(丟臉耶ˇ

哈哈ˇ可是沒想到去那裡好無聊喔ˇ

不知道要幹嘛ˇ心想早知不去ˇ

但是ˇ想說老弟都開口約惹ˇ

不能不去喔ˇ

這天我很開心呀ˇ

我想下次的我就不會出現惹ˇ

=˙˙˙=

雖然那可能是見老弟的最後一次面ˇ

= 口 =

還是不要做這種沒人約還自動去這樣失乎不太好ˇ

雖然這次我跟他做的很遠ˇ但是還是怪怪斗ˇ

而且這天的晚餐是我吃過最貴的一參呀(轟

好吧ˇ我會想念你們這些小鬼頭斗ˇ

你們也不要忘惹ˇ

阿公我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