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47:55笨琳

最近事情=˙˙˙=從何說起

最近過的很充實˙˙˙也很累ˇˇ

但是~還是很有活力的ˇ

最近去看惹牙齒ˇ(好開心喔

有可以恢復之前的完整牙齒ˇ

雖然很痛ˇ但可以忍ˇ

˙˙˙˙˙˙˙˙˙˙˙˙˙˙˙˙˙˙˙˙˙˙˙˙˙˙˙˙˙˙˙˙˙˙
所以~要保護牙齒(把嘴張開

最近一回來=˙˙˙=

不知怎麼搞的都會跟弟弟吵架ˇˇ

也覺得很煩=˙˙=

因為他的口氣都不是很好ˇ

但是~也因為我上班很累所以脾氣也不是很好ˇ

我覺得弟弟就是要尊重我ˇ

因為我是姊姊ˇ

有本事你就比我大ˇ不然就不要在那裡叫ˇ

我也不是很想跟他吵ˇ(如果有和平我幹嘛還吵架

我本來就是一回來就洗澡˙˙吃飯才會用電腦ˇ

真的真的很不想跟你吵架ˇ

都長大惹ˇ沒啥好吵的ˇ

你心情不好(不干我的事ˇ

如果要說心事ˇ我會聽我會跟你聊天ˇ

就是不想你把氣出在我身上ˇ

我第一次的要求ˇ

我表面不說ˇ但是心裡很難過ˇ

雖然我的話你都有在聽ˇ

但是~你還是用那不削的臉看著我ˇ

看到我就會不爽ˇ

剛剛說下一個禮拜不帶你去看醫生是說氣話ˇ

所以~我道歉ˇ

不接受ˇ那算惹ˇ

只希望你會自己去想(~^^~

好吧ˇ不管是誰ˇ都一樣ˇ

不想吵架ˇ






烏龍茶 2007-12-15 16:47:18

那我應該喊我是最幸運的xd

牙齒算滿整齊就是xd

不過很拜託的就是以和為貴哦

不然我怎麼很少跟人吵起來xd

(最近就沒以和為貴了?(炸爛)

版主回應
你真好ˇ

因為牙齒整齊ˇ(羨慕XD

以和為貴我也想要呀ˇ

看老弟怎麼想嚕=˙˙˙=

我知道你個性很好˙˙˙

應該可以說要像你學習XD(我比你大●一●

是好好該檢討的說ˇ

你還是很以和為貴的ˇ

可以保持下去吧(一起加油ˇ

XDDD
2007-12-15 20: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