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01:36哈姆 ▍×╳ 

228 家庭旅遊紀念日*






               pic:五姐妹*




 228 和平紀念日 = 家庭旅遊日


 早上 在南崁 我們一起吃了早餐 
 其實 我們還是沒有決定要去哪兒
 
 由於今天 規定服裝是 短袖+外套
 可是 我沒有那種軟軟薄薄的外套 ˊˋ
 老二 就借我一件歐 (如圖)
 (姐妹們所穿的那三件 我穿起來都很怪!)

 吃完早餐 決定去淡水
 我們用了不同的方式 抽了籤
 就馬上上路了 (少了一隻哥哥)

 路上我最記得的就是很陡的坡 (恐怖)
 還有濱海公路 哇 景色很棒呢

 老三還載了蘇兄 哥哥不害怕
 我們可都先嚇昏了 (昏)

 老二死也不肯抓哥哥 (哥哥很擔心,腰再痛了八)
 
 因為 有前任在地人男哥的帶路
 所以 我們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1路上不免就是吃吃玩玩喝喝拉拉

 還吃了小思回憶中的阿給 (人超多)
 我跟老二也演了記憶中的拉扯擁抱的戲碼 (緊)
 不過沒喝到酸梅湯就是了!

 還有跟小寶講話
 三姊說:老闆娘還是坐著好*

 坐在海邊的時候 很棒 很優閒

 晃了很久 就決定去漁人碼頭

 耶~ 情人橋好白歐 …
 我們有在橋上拍照 
 因為我跟老大 不肯走下坡 所以就跑下坡了 (笑)

 橋的另一邊 有很多吃的
 哥哥們吃了雕魚燒還有很大的冰
 還有豪大大雞排 (這是老三排很久才買到的)
 
 回去牽車 我們玩了一個東西(不知該如何稱呼它)
 
 拍了照 一樣 又要掰掰了 !

 回渡船偷 跟杰哥買的甜甜圈跟兩相好
 我跟大姊姊也買了麻花捲 (超好吃的)

 最後 哥哥們把姐妹們 都送回家了 (平安)

 今天的結論是 我看到很多狗 幾乎都是名狗
 很好玩的一天 老三說每次結尾都是感傷的
 所以今天 我的結尾要是開心的 :)

 兄弟姐妹們 結束是為了迎接下一次
 只不過 下一次 要熬比較久罷了
 開心點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加油 !






             不捨*End




2007-03-01 22:11:15

妹妹
呵呵 打的也蠻快的嘛
:D 好棒
一起加油吧
GOGO

林哥哥 2007-03-01 22:06:46

妳網誌
淺顯易懂 果然跟妳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