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37:41哈姆 ▍×╳ 

 十兄妹 旅遊去 -






           PIC:我的兄弟姐妹們





 2007/02/21至02/22
 我們兄妺 沒目標的旅遊去

 

 第一天 老二跟老三 很快就到市區等待我跟老大
 還一起補了妝呢!  哈哈 :)

 就到我們相約的文昌公園 等待
 終於 出現了 西螺6崁 (少一崁)
 我們按慣例的抽了鑰始
 我抽蘇哥哥 老三-林 老二-邱 老大-馮

 開始我們這兩天一夜…

 衝 我們向大溪邁進 感覺好快就到了
 大溪橋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早上天有些陰陰的
 爬了橋 眾哥哥們 一起玩了射氣球跟丟球
 得到了牛奶糖跟拳頭玩具 (取笑他們)

 討論了下一個目的地 (其實我也不知做了什摸決定)

 結果 我們就到了 石門水庫
 小小一個水庫 盡然那摸多人
 一台車要收30元 我們就進去了
 大家都很懶 沒力氣爬到上面
 但我很清楚 水是綠的!
 拍拍照 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去~

 (下一個是哪 我也是到了才知道 哈)

 慈湖 我來也 …

 裡面有好多人像歐 是誰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們拍了些許好笑的照片 :)
 
 我們還在那而一直拍照 讓哥哥們等許久
 還有 慈湖就是濱崎一直被打的地方!
 在沿路找了一家店 吃午飯 (已經是下午了)
 恩 那阿嬤很逗趣耶 哈 (你們懂的!)

 這時我們去找的住宿的地方
 之後因為要清潔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了大溪老街
 
 恩 我們合資買的一個疊疊樂還有骰子
 那個童玩店 我們逛超久的
 大家都頓時變可愛了 哈哈 :)

 還在老街上的夾娃娃店 哥哥們玩起了投籃機
 我們也跟門口的米奇米妮 拍了照
 邱大大姊還夾娃娃 沒夾到 哈
 杰哥更氣 他夾的那台超爛 (想砸了巴!)

 準備要過去大溪橋那邊放鞭炮的時候
 眾哥哥們被那香腸攤吸引住了 大家就賭起來了
 哈哈 馮兄在旁邊 等香腸等很久 等到怒
 結果還是輸光了 (真是賭性堅強的台灣人)

 騎車騎到一半 突然 被路邊的炒飯給叫住了 (熱血)
 吃了晚餐 這次真的要過去大溪橋玩鞭炮了!

 恩 那裡夜景真的超美的 還有很多人再放煙火
 超棒的 就在我們四姐妹還在陶醉的時刻
 恐怖的事情來哩 眾哥哥們放那個沖天炮 超危險的
 (都不知道 家裡的媽媽再擔心嗎 壞孩子!)
 我們一直逃 一直逃 哈哈 逃的非常的遠
 有一次還有一個離我們很近 嚇到我們四人等一同尖叫!
 
 終於 總有放完的時刻阿
 太開心了我們 終於安全了! (笑翻)

 回旅館 他們去便利商店買『重點』
 我跟蘇兄 先回去幫他們開門
 我第一次到那種地方呢!
 廁所超高級的 還有電視呢 房間也好大歐
 不過 那個14台 有點太over了…
 害哥哥很開心 不過 大致上還算高級

 買重點的人們都回來了 果然看到14台很high

 開始 眾哥哥們一起洗澡 看著14台
 (你們也開太大聲了八 而且洗超久的!)
 
 哥哥們洗完 就開始一起吃零食看電視
 還玩了疊疊樂跟大老二 很吵 還被鄰居抗議
 超丟臉的 (愚蠢的兄弟姐妹們 體力過剩)
 
 有點晚了 我跟老大老二一同洗澡去 
 老三人呢? 哈哈 他在外面幫我們顧門
 三人一起的浴室 很溫暖 很好笑 :)
 老三翅膀硬了 都不跟我們一起洗 (擔心)

 洗完噴噴 上床睡覺覺了 有幾個人都先睡了
 老大不跟我睡 (泣) 因為我睡姿很歪八 (羞)
 終於 老三飛回來了(翅膀變軟了) 他願意跟我一同睡
 當然 老樣子 我要開著電視睡 (咬我呀!)

 

 隔天 我好像挺早就起來了 被吹風機吵醒
 原來不只有我起來耶 害我開心說 …
 不到一會 老大也起床了 我們還一起洗了頭呢
 刷了牙 還吹了頭毛 (洗髮精老三提供 好順歐)
 
 弄一弄 化了妝 夾了頭髮 ~
 大夥們 都乖乖起床吃了早餐
 奶茶根雞肉漢堡 我來了
 吃完 有些人又在跑去睡覺 (就是所謂的回籠覺巴!)

 我們又開始玩疊疊樂了 :)
 真的很好玩耶 很好笑!
 還教導濱崎一起玩摸鼻子 剛開始超笨 (笑倒)
 後來有學到歐~ 動作蠢蠢的…
 看一看時間好像還有很久 我也又睡了一會
 睡到好熱歐 = = 都流汗了

 終於 11點了 大家終於肯起床準備了
 化妝 抓頭髮 整理行李
 我們要跟這7000塊的旅館再見 

 加了油 我們要上路了 目標復興鄉
 (這次被我知道了八 開心)
 沿路很多警察 真不知是為了啥?
 
 記得經過神牛什摸樂園的 那個鯊魚還打我
 (真是膽子不小耶 蘇兄還笑的很開心)

 過了不久 我們就到了復興鄉 (山路出現)
 找了馮兄的朋友 他幫我們帶路 :)
 (傳說中的車神 蕭亞軒歐~ )
 
 我們開始爬山 吼~ 下山還ok 上來超累
 為了那看很美的瀑布 吸收那芬多精
 杰哥蘇兄林兄 還以閃蜥蜴的方式下山呢 (經典)
 
 上了山 大家都很後悔 (揮汗)
 能脫的 都脫了 超熱的 超想哭的
 真想趕快上車 吹吹風

 後來 去了附近的風動石巴 杰哥泡了腳
 我跟老大老二在石頭上寫下大家的名子
 還一起討論 位蛇摸那裏的石頭 漲的像木炭呢?
 後來老二跟老三本來要進行一件事 (之後作罷)

 餓了餓了 大家都餓了 去了橋的另一邊 我們找到吃的
 (那裡有好多好多重機歐!)
 像往常一樣 做了圓桌 點了炒飯跟炒麵 還有飲料

 吃飽 哥哥們 老實的用錢買了香腸 (這樣就對了)
 還找的路人乙 幫我們在橋上拍了家庭照 :)
 (甲上次出現過了 讓乙露露臉好了!)

 滿足的兄弟姐妹們 坐上車 噩夢要來了
 恐怖的山路 耶~ (尖叫500聲)
 杰哥跟馮兄飆起來了 蘇兄也不甘勢落的緊追
 蘇兄還一直不肯按煞車 真的很快 ˊˋ
 還有男哥 不想山路車神的封號被搶走 騎的很起勁

 我跟濱崎還有老大都快要被嚇死了
 老三還給我說:不會呀 我絕得很好玩
 老二在哪? 我不知道 我已經亂了 (昏)
 (這是兄弟們愛的山路!)
 
 到了萊爾富 命真的算撿回來的
 濱崎說他很想他媽媽 (我跟老大一同大笑起來)
 
 休息完 再度上路
 我跟蘇兄還一度沒跟上 (慌了)
 
 終於回到大溪 那裡塞了車 我們跟著警車走 哈
 很順利的也回了介壽路 平安 :)
 
 沿路大家的心情因該都很詭異吧! (空虛感)
 兩天一夜 說他長 又絕得還不夠
 就像兄弟姐妹們說的 下一次的旅遊又不知道是何時
 接下來的日子 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好想哭歐)
 
 很開心這次的旅程 謝謝同遊的大家 (抱)
 每次都那摸愉悅的聚在一起 製造很多回憶
 打勾勾耶 下次還要開心的『一同去郊遊』歐!

 我愛兄弟姐妹們 (泣)*








         絕妙大家庭*End








 
賓崎 2007-02-23 22:24:56

你也喝醉了 打好多喔!
好顯我讀過幾年的書!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可是打完才去喝的耶~
 打詳細點 你老了再來看
 都會看到掉眼淚歐! (預測)

 果然是公眾人物 說話都不一樣了

 謝謝你們 接下的日子 考試加油歐!
 
2007-02-24 20:57:17
大大姐 2007-02-23 21:49:02

喝喝 跟我有得比歐!!
呵呵 這次又有你們 當然很開心啦﹋
一切的事物 記憶 都美好的存在我們生活裡
會永遠記住的!!
還有一切
雖然考試快到了
雖然會暫時失聯一陣子
但是那一陣子(打這句心酸了><)
努力衝 努力拼
考完了 我們在一起 
大家庭旅遊﹋!!!

版主回應
 
 大大姐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感性壓!
 
 一定要比一下壓 怎摸可以輸 :)

 恩
 你們也給帶我們姐妹們很多沒嘗試過的事
 很開心 我們大家能玩在一塊
 我想這大概就是緣分八! (笑)
 我們絕對忘不了 這一切的一切~

 恩 這陣子 考試要加油 (我也很心酸)
 要用盡全力拼耶 衝八 姊姊!

 OK 我記得了 要在一起大家庭旅遊*
 你可要旅行你的諾言歐! 
 
2007-02-24 20:54:32
喵-二姐 2007-02-23 21:45:12

哈哈 妹妹打的也蠻多嘛
:D 這次也很愉快
(除了鞭炮和爬很多樓梯)
我也愛兄弟姊妹們
愛死了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要好好記錄每一刻:)

 愉快囉 只要有你們陪在我身邊
 什摸事 都會變的很愉快 很有意義
 (認同鞭炮跟樓梯是惡夢 還有山路)

 你該不會想稱機跟我告白八 哈!
 羞死了 這可是公共場所呢~

 好啦 我也愛你*
 
2007-02-24 20: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