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00:02哈姆 ▍×╳ 

/ 幸福,快樂? \

         pic: 哈姆=小綠人 … (!) 



這禮拜 真充實 很滿足 好開心 超幸福 !!
這樣子的日子不知道可以持續久 … …

//////////////////////////////

昨天跟喜談惹感情觀 友情觀 還有好多生活上瑣碎的事
我們的觀點很像 難怪適合當朋友 也慶幸有你這個朋友

絕得 其實我們裡面 你的內心最孤單八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摸做 或許你現在真的只需要朋友

乖 你不會孤單的 還有哈姆在 隨然我愛耍脾氣
有事又不說 喜歡板著臉 嘟著嘴 自己生氣 又愛哭
不過 這些你都暸 奶頭一直都要給我抓唷

今天跟璇聊惹一些我還沒知覺的事

一直以為 可以像降子幸福快樂的 一直打滾到三年級
你跟我說不可能一直幸福快樂的 還是會有問題

這我不能否認 但我只奢求就讓醬子的生活延長八

我讓你從幸福和快樂中 再做一次選擇
最後 你終究還是做不出選擇

其實 這沒有很難選擇的 只要選出你心裡所重視的
就算你在心裡默默的選也沒關西 還是會有人支持你的

我說過呀 如果你怕站在那 會傷害到別人
那你就儘管站再我旁邊八 我不信 我也不怕 
都那摸傷心過喏 我不信還有什摸更能傷的了我的心

擔心跟悲觀都是沒有用的 要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往好處想 像妳那摸HAPPY的人 因該做得到

抓抓別人的奶頭 跟我一起開開心心八 來 抱抱!

這幾天 突然有種看透人心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好像很簡單 卻好像又很深澳
真的喜歡的話 外表又算什摸呢?!
內心所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摸

我相信 真的喜歡的話 就可以突破面子 突破別人的眼光
you can do it ! 
往前邁步 幸福就在不遠處惹 加油 ~

好希望有人陪 可是不管怎摸樣想 還是很孤單
我明白 我要的只是朋友的陪伴 朋友的玩鬧
卻感覺缺少些什摸 少惹點什摸

我知道已經夠幸福 夠快樂喏 
但 還是僥倖從別人身上 奪取一些小幸福 小溫暖
或許八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自私的

好快樂 好充實 因為這些忙碌 可是暫忘悲傷
好想逃避 逃避關於你的一切 卻一直碰到

是註定的嗎 小喜叫我不要在想惹 讓他過去八 
可是好難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起來

好想像嘟嘟一樣 奔馳在校園裡 還可以讓阿公幫他洗澡
好想痛痛快快的 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然後大哭一場
好像對著飛機大叫 或者是在火車過山洞時大吼

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我有好多好朋友
在我的生活裡 還會有不時的小幸福 讓我開心的麥當當
下課還可以亂唱歌 跟蜥蜴阿法小綿羊打架

跟別人比起來 我好太多惹 我的煩惱智障多惹~
一起多多尋找 新的幸福 新的快樂 …
go go go 加油 ~~

\\\\\\\\\\\\\\\\\\\\\\\\\\\\\\
  

上一篇:點名囉__*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