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9:56:31哈姆 ▍×╳ 

點名囉__*

pic:樂在其中的我,表情猙獰 (!)
  


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8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8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媽壓 ~  我被點名惹 !!

張阿璇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

飛飛 ~ 咻咻 ~ 碰碰 ~ 滾滾 ~


1. 不拘,假如像*喜一樣的,我就可以接受

      因為他是我的LOVER

      我跟他有愛的結晶*帶安全帽的小璇

      隨然我也搞外遇*張阿喵同胞

      不過我們很幸福的住在『鑲金』的房子裡! 


2. 一、一定要長的高高的,才有安全感,不要留長髮

   二、幽默,可以說笑給我聽,或容忍我的冷,一起耍智障

   三、要對我好,什摸都要讓我,陪我做好多事

   四、要體貼,心情不好,能抱著我,讓我大哭,然後哄我

   伍、要唱歌給我聽and聽我唱歌

   六、喜歡運動的,最好是陽光男孩 

   七、要乾淨,不要台,不要穿E-GOGO

   八、只能喜歡我 *


3. 一、江志喜

   二、謝怡噗

   三、張佩喵

   四、老阿胡

   五、劉茹點

   六、湘兒子

   七、笨笨雞

   八、唐經理




呼 經過一番折騰 我終於寫好惹 爆難想 = = 其實感覺最重要
啦~ 噗哈 『哩公丟ㄣ丟咧~ J丟細愛ㄉㄞˊ玩啦~ !』

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