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25:15哈姆 ▍×╳ 

巧克力還viva咩!?

                    pic:久違斗大合照



快樂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哀~快樂偶ㄇ似乎得抖很不真實…


曖昧

已經速偶ㄇ說到ㄆ想在說斗… 卻還速一直存在
終結曖昧 有用咩!? 似乎愛犯斗人始終ㄆ改…
說過大家速團體 卻沒人肯努力
或許無力還速無力芭… 那就一直降子豪惹…
真斗降子就算惹 大家一起搞曖昧押~ 一起墮落呀!

爭吵

偶真斗ㄆ喜歡… 為什摸大家爭吵都ㄆ想想其他人!
偶ㄇ被夾在中間真斗很難過a… 掉惹淚 沒有用
只能等到當事人自己解決 或許大家都ㄆ肯退步…
但速偶ㄇ速一大堆斗人 真斗要降子下去…
弄斗分裂 尷尬 降子真抖ㄆ豪玩啦~!

反省

每估人都要等到做錯事後,才肯真正斗想到大家…
那就算惹 竟然有些人根本連反省斗想法都沒有
偶該抗破咩!? 或許芭 大家都速自私斗…
假如真斗知道錯惹就沒有納摸多斗理由
假如真斗想通惹就ㄆ要在呆呆斗不說
哀~ 偶隻道尼ㄇ速最要豪斗朋友押!
偶知道 偶ㄝ抗斗出乃 尼ㄇ真斗很在乎對方
最後一次 就一次 跟對方道歉 說清楚 ㄆ要有以後惹
偶真斗ㄆ希望大家吵架 大家一起反省豪咩!?

缺點

偶講話很大聲 很愛面子 很害怕沒有朋友
偶腳很短 頭很大 屁股ㄝ很大 又ㄆ愛穿襪子
偶有時候會有很自私斗想法 有時候會偷粗別人斗東西
偶有時候很自大 很小氣 很愛摳摳
偶有時候很白目 有時候很幼稚 有時後會亂打人
偶常常ㄆ寫公克 速壞小孩 還會講髒話
偶ㄆ想抗書時 都會叫別人罩偶考試
偶有時候很ㄆ會抗情況 ㄆ會抗別人抖臉色
偶情緒很ㄆ穩定 翻臉比翻書快
偶有時候會跟媽媽頂嘴 會罵會計腦師

偶想太多太多抖缺點在偶抖身上 ㄆ過偶願意改
偶會為惹大家改 偶真抖會 真抖真抖會
請大家ㄝ想想自己抖錯 自己反省豪咩!?
偶ㄇ速巧克力押 VIVA抖! 大家忘惹咩!?
偶都ㄆ怕別人知道惹 吶速因為偶真抖在乎大家…
偶真抖真抖很在乎尼棉押~ 尼ㄇ很賤A…



大家一起攤開乃說豪咩!? 偶ㄆ要問題一直在抖巧克力… 
了不起大家一起哭一場押 大家一起喝酒押…
可以咩!? 巧克力… ㄆ要吵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