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1:32:13○AKI●

今天是個不用上課的日子..我..

今天早上下了好幾場傾盆大雨
聽到了久違的雷聲(他害我上班的電梯壞了2分鐘)


今天是是個不用上學的好日子
跟翠翠出去晃了一下


先到西門後方把我們這是放假的作業搞定
我們再拍的時候
有一個很怪的男生(是還蠻時尚的啦!)
一直在我們附近出現隱沒出現隱沒
真是怪恐怖的


然後我們就跑去公館
尋找我們的特價品愛迪達
可惜 都沒找到like 的
最近想買的東西真多
得好好做一下金錢規劃了


然後我又去上班了
今天又有一個廚師跟我說
你很不愛講話吼
我的話最多了,還不愛獎
只是在電梯裡久了
連話都懶的說了
因為沉默很久
是不是押~


今天還有個廚師
假裝要把我的電梯開下去(我不在電梯裡)
然後我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他就說
你都不會緊張喔,我真的開下去怎麼辦?
我真的會開電梯耶,不要以為我不會開喔。

哈哈哈
真好笑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開下去阿。
然後我就回他一句
開下去在開上來阿。
哈哈哈 我真妙。 最近好多行程喔一下內湖一下鶯歌一下公館一晃都是一整天真是累的要命喔晚安

上一篇:國中班聚

下一篇:老師丟我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