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21:16○AKI●

國中班聚

今天早上差點上班遲到
因為昨天太好睡了


and我真的很想恩小西他們去唱歌
吼~


然後回歸正題


今天4.40分抽筋.罐頭.耀宏到新光3越等我下班
有他們陪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上午有人也陪我站了2小時,今天真快樂。)
真是感動
然後我衣服只換了5分鐘喔~
快速吧~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趕去劍潭
結果我們第一組到
水喔~那個要什麼許哲偉的還遲到最久
還自稱是活動發起人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進了餐廳吃飯聊天了
東西還好
但是大家玩火玩的很開心
哈哈哈 真是好笑
我想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們很誇張吧!


後來京佑跟思婷就先走了
我們也就在坐一下就走了


最後剩下5個
我們找了一家茶店坐著打牌
我心機最重
都沒被彈到額頭ㄟ
哈哈哈哈哈哈~爽。


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吧
就走了


大家因天還在一直表演魔術
好好笑喔
耀宏衝第一個到中間還忘記...真是


對了對了
還有我們去小逛了士林夜市一圈
哲偉還玩了神槍手的遊戲
真是個神槍手
得到了2獎品
給他拍拍手~啪啪啪。


總之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在看見大家很開心
耀宏跟哲偉變最多
不過哲偉還是一樣賤~哈哈哈。


今日成員有:我,抽筋,哲偉,罐頭,耀宏,京佑,思婷。
(本來聽說有9個的...)
邱老大沒開手機,不然本來要去找他的說。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