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7:54:16○AKI●

沒手機的不安全感"


昨天晚上關機
今天早上沒電

手機

害我要去坐火車ㄉ用猜測ㄉ時間
還ㄅ錯厲害吧!!
哇哈哈
沒有遲到喔!!
ㄅ過手總是習慣的鑽進書包裡
找尋那口愛的手機”
只ㄅ過一直都找ㄅ著而已..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還好今天哪都ㄅ去
要乖乖呆在家

昨天沒ㄑ北一
我記得上次我有一次也沒去北一
可是
老師卻都有請喝飲料
窩剛好都缺席 跑失蹤
真是好景ㄅ常”

今天微琄的art品
被我貼在黑板上
而且是美環叫我貼的
她說是你放在我桌上ㄉ
還一副是真的的樣子= =”
I”m so sorry .
to”扯鈴”

這幾天美環很白目
一副心情ㄅ好ㄉ樣子
玩還玩ㄉ那ㄇ開心...

對齁....
今天誰在我背後黏鬼針草”!?!?!?!
ㄎㄧˋ 死 挖!!!!!

亨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