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8:54:25○AKI●

被點名ㄌ--怪癖遊戲--**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1}超愛超愛超愛"發呆"ㄉ..行ㄇ??而且我在發呆ㄉ時候~如果有人叫我~我會裝作ㄅ知道{其實我知道啦~ㄅ想打擾我ㄉ腦袋罷ㄌ..邪惡= ="}
{2}我讀書一定要在夜深人靜ㄉ時候才讀ㄉ下ㄑ~指名一定要再晚上!!
{3}對很多事情會假裝ㄅ在意....好像ㄅ是怪癖ㄟ...= ="喔ˋ難ㄟ..
{4}喜歡躲在大大厚厚ㄉ棉被裡讀書~{視力變差ㄌ~夏天ㄅ會降做...沒那ㄇ怪癖= ="}
{5}喜歡拍別人ㄉ肩膀~拍完就快速躲到另一邊~{心理想:ㄅ是我做ㄉ~哈哈哈^^"}

1.抽筋~哈哈"
2.逸哥哥
3.香吉士**
4.38一號ˋˊ"
5.油小勳
ps:以上沒有報台ㄉ人~可以作答在無名^^"哈哈"我真聰明
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