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09:33:26文章

非常公平的交易

這事兒也急不來。
  凱樂公司總裁辦公室,陸涵正陰沉著臉。
  林如雪算是留在他身邊比較長的人了。他一直覺得林如雪是比較聽話的,他想要時就過來,他沒叫她時她便不打擾,他享受歡愉,她得到資源,非常公平的交易。
  他一直覺得兩個人之間是有這樣的默契的,沒想到自己竟然看走了眼!
  別說他對她就只是玩玩而已,就算是真愛,陸家也不可能讓林如雪這樣的人進門。
  門外傳來高跟鞋「蹬蹬蹬」的聲音,不曾敲門人便進來。她畫著精緻的妝容,嘴角掛著一絲笑容,整個人看起來也比她向米分絲所展現出來的高冷多了一些溫柔。
  「涵,你找我?」
  陸涵眼睛眯了眯。
  緊緊地盯著她不曾說話。
  這讓林如雪心裡有些緊張起來,她到他身邊坐下,臉色更加溫柔,「這麼看著我做什麼?我……」
  「你跟著我多久了?」
  陸涵忽然發問,這讓林如雪有一瞬間的怔愣,心裡倏忽緊張萬分。身子也變得僵硬起來,她露出一個自以為自然的笑容,「怎……怎麼這麼問?」
  陸涵輕輕的說道:「三年了吧?」
  「三年零五個月。」林如雪閉了閉眼睛,輕聲說道,聲音中有著她自己也分辨不出的苦澀。
  「我以為我們是有默契的。」
  林如雪忽然站起來,笑吟吟的看著陸涵,緩緩開口:「默契?怎麼樣的默契呢?各取所需的交易?是啊,我知道我們一開始在一起確實是交易。可是三年多了,你都不曾讓我離開,我以為……我以為你對我也是有感情的不是嗎?我以為我們之間有這樣的默契,我已誒你喜歡我,而你覺得我知道,所以並沒有說破,所以呢,現在你想通知我什麼?」向您推薦:影印機  高雄金屬工程  環保碳粉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