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4:35:01文章

張亮心里現在都很

詫異的問道“還有什么事嗎?”   “呃,謝謝你今天早上救了我啊!”田雨云和她較小的個子一樣,說話時還縮了縮脖子,似乎還有點靦腆。   見田雨云是來道謝,張亮輕笑了一下回應道“那算什么救,都是小事情,不必掛懷了。”他還真沒把這件小事放在心上,如果不是田雨云提起,他就快忘記了。   張亮的話音剛落,田雨云就記者回應道“這哪是小事呢,如果不是你,今天我的身上,恐怕要被開水燙傷很多地方,現在我恐怕也在醫院里面了。我家人從小就教導我說,要知恩圖報。對于你今天的幫助,我是想好好的謝謝你,請問……”她說道這里頓了一下,害羞的抬頭看了一眼張亮后,才繼續出聲道“請問今晚你有空嗎?我請你吃頓飯,算謝謝你救了我。”   本書txt8.net首發,歡迎讀者登錄www.txt8.net查看更多優秀作品。   第兩零二章 夜宴聽到田雨云的話,張亮心里冒起真念頭,這算是約會嗎?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英雄救美,然后美女愛上了英雄嗎。想到這里,張亮的心里樂開了花,田雨云不知是害怕張亮誤會,還是有點心虛,她立刻出聲解釋道“呃,請不要誤會,我真的只是想謝謝你。”   不管是不是謝謝,張亮心里現在都很爽,畢竟被美女相約,也是件能讓男人很驕傲的事。而且田雨云五官端正,身材較 向您推薦:婚紗攝影  廚房設計  天花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