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4:32:37文章

跆拳道師父的教條

跆拳道師父的教條。   “那你老師沒告訴你,要學會認清形勢嗎?他難道沒對你說,這一條,在實力懸殊的情況下,是不適用的嗎?”張亮繼續為蒲月上著課,這次還好,今天碰上的,只是幾個厲害點的小混混。他可不愿下次遇上高手時,蒲月還這樣沒頭沒腦的往對方人堆里撞,那樣的話,恐怕她蒲月有幾條命,都不夠賠。   “我老師可沒這樣說,他只告訴我,在人無畏的勇氣面前,任何敵人都將落荒而逃。”蒲月說這話時,還抬了下手,滿臉的熱血。   聽到蒲月的話,張亮終于忍不住了,他不舍的把目光,從臺上的美女身上,轉回到蒲月面上。他看著蒲月,恨鐵不成鋼的說道“我真想把你那跆拳道老師給廢了,在他的教育下,不知道要增加多少條冤魂。”   見張亮侮辱自己的師父,蒲月的脾氣又上來了,她不肯讓步的回敬張亮道“你憑什么說我老師,我老師的厲害,你又沒見過。”   張亮也不肯讓步,他仿佛沒看到蒲月生氣的臉色一般,把頭一轉,目光再次回到了臺上,還不緊不慢的說道“好好的中國功夫你不學,偏要去學什么的跆拳道,被小混混欺負也活該。我看他是別國派來的間諜,故意來讓你這樣的精英人物,英年早逝的吧!”   “哼,懶得跟你這樣只知道看女人大腿,沒有一點智商的粗人說話。”蒲月的起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玻璃屋  佛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