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00:54:26小禾

Missing bestfriend

失去了嗎?

你懂嗎?

在你說完我們不再能用私聊天

我們不再能用SK

其實從某些話中我在套你話

你聽的出來嗎?

當我問你

你還會去看嗎?你還會去回應嗎?你還會去po文嗎?
你還會。。跟我說心事嗎.

你知道我已經準備好在你說:「不會」

的時候直接去把他整個刪掉了嗎

在我眼裡

拉開你我距離的不只是 筑 騏

而是你男友

或許那時候LINE說話的語氣讓我與他之間有了條線

但也沒必要拉開你我的距離與關係吧?

只會讓我更加厭惡吧。。

我不想跟他成為敵人

是因為我認為他是你的愛人 我必需尊重他


如果哪天真的不需要尊重了

那我將會不客氣的反擊了


-----------------

20140902   禾

上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