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00:51:05小禾

關係

這幾天我總是在思考的問題

你說你在想你我的關係是否為正常

那麼為何你沒有想過你與澳門的那個關係又是如何?

在我眼裡我比他少了些什麼

但是你檢討的卻只有我這個部份

如果你真的認為是不是該有這個關係

那你會檢討的人第一個人 應該不會是我

或許這是已經過了的話題

但是在我腦海裡卻還是一絲絲的拉扯著我

你懂嗎?

那個不平的心

你懂嗎?

那個吃醋的心

你懂嗎?

那個針對的心

或許在你眼裡沒有想的那麼多

但是我看在眼裡卻是刺眼了多

過去我所給你的鼓勵與心意

都已不在是回憶了嗎?

傷過的心無法完整恢復

切割的肉無法完整長回

痛了

傷了

永遠都會有痕跡

你。。。

懂嗎?

上一篇:平等

下一篇:Missing best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