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1:37:13尚未設定

寧願孤單

寧願孤單
三月底離開工作四年的公司 想好好修養身體
沒想到九月我又回到同家公司工作 只不過工作地點從台北換到台中
剛到一個新環境 心情是複雜的 要找房子住 要交新朋友 要學習新工作 要培養新聽眾 要做的事太多了
有時候好想自己一個人 點根菸 啥都不做 就一個人
很感謝朋友熱心帶我出遊 邀我喝茶 安排社交生活
但是我好想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有人想到了嗎
不要每天約我吃午餐 不要每天找我出去玩 不要因為我搬家就送我禮物 不要怕我不熟台中而常帶我到處逛逛
我只想要寧靜的下班後時間 只想要在中午可以悠閒的吃我的牛肉麵
我更想要我愛的人常伴我身邊 可以一起做所有的事 不用跟許多人攪和
眼前是空間 也是試探 我寧願孤單 享受我的空間 也渡過試探
在未來 跟我心愛 依賴的那個人 一起走人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