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6:27:46fuyumi

我想離家出走啦~

今天與老公進入冷戰第2天~唉~雖然是我單方面~
但真的很生氣~>=<~
有時後真的覺得為何要結婚呢?
是為了買票上車~還是為了傳宗接代~
一張證書並不能代表從此愛情一切順利~
只是為了2個人想在一起生活,一起感受未來的一切,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
更單純的只是想在一起,有對方在身邊而已~
 結婚後,我深深的覺得~嗚~女人真可憐~,對於女生而言,家庭是一切所有,所以不論身心靈改變的最多。為了家庭,可以拒絕同事、朋友的邀約,整個重心放在家裡(因為家事太多啦),但對男生而言好像並不是如此而已,套一句我老公說的:『結婚的好處就是可以凌晨3.4點還在外面玩』(因為我老公家教甚嚴,有門禁的),聽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即使結婚了,還是可以跟豬朋狗友一起玩樂,可是老婆就不可以了,在外面,還是會擔心對方,時間一到就想趕快回家,唉~~真是悲哀(嗚~~這不是我)。
 有時後等著夜歸的老公擔心著,真的很想賭氣離家出走,但卻不能真的去做,只能生悶氣,事後又不能氣太久,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總不能像男女朋友,哼~大不了分手嘛~但是就是不行ㄚ~~所以才更生氣~~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