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3:34:00★╭ 何〃豆 粒 〃 ╮☆

*六年級ㄉ畢業典禮*

今天六年級的畢業典禮
我們班都很高興
因為他們都很希望趕快把六年級趕走
這樣他們也不會再欺負我們嚕!
我們老師也是這樣說ㄉㄏㄏ

好ㄌ
六年級ㄉ胸花已經弄好ㄌ
我們五年級ㄑ禮堂
六年級要緊到禮堂時
我們五年級就以熱烈ㄉ掌聲來歡迎他們進場
我們班拍ㄉ這麼用力一方面是歡迎他們進場
另一方面是為ㄌ明天不用寫功課 ㄒㄒ

我們一開始先聽樂隊ㄉ表演
在介紹來賓...
到ㄌ頒獎時
有一點點ㄉ不耐煩因為他要班很久很久
到ㄌ戲劇表演時
我ㄉ眼睛突然亮ㄌ起來
因為我絕ㄉ很好看
還有我覺ㄉ那ㄍ做道具ㄉ阿嬤真ㄉ很厲害
因為他做ㄉ很逼真

我記的輪到6-4老師講話時
他有哭捏 邊哭邊講

後來我門就唱校歌.朋友
唱完朋友他們就要退場ㄌ

我們把椅子回教室
要放時 我ㄉ手好痛唷


最後我們就要ㄑ歡送他們
我們在停車場那排排站 要歡送他們

我們等ㄌ好幾分鐘ㄌ 他們六年級ㄉ還是沒出來
我們快被烤熟ㄌ啦


歡送完我們還要排放學路隊 真是ㄉ

下一篇:*考完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