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9:51:20小狗=兔子

雜...

昨晚一整晚幾乎沒睡....

今年的好運不知都跑到哪去了...(快出現吧)

今年的我覺得運氣真是背!

不過...還好 ...

最壞最差的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暫時性的   熬過就沒事了 (自我安慰嗎?!)

昨晚想了好多好多

感覺心中的那個答案都快浮上水面了

可我不會去做

我好想問你一件事

【現在的你  跟上一段戀情中的你  一樣嗎?  你做了哪些的改變?】

我 ... ... 不是很喜歡現在的你...

有時會有股衝動 想跟你說 暫時分開...之類的話

我覺得....其實你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即使我們在一起  你還是會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你發覺了嗎?

 

之前還以為我就真的要去麻豆了

都覺得好不捨

那些天就特別珍惜相處的時間

好幾次都跑到廁所裡偷擦眼淚

看著跟平常一樣的你 玩電腦 睡覺...

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我好像在折磨我自己

我都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覺得好累...

在我最需要人關心.勇氣.鼓勵的....那個人

都不是你給的   怎麼會這樣?

你上班  我不吵你 

你下班玩電腦  我不吵你

你睡覺  我也不吵你

一天之中....哪怕一秒鐘

你的腦袋裡  會想到我嗎?

 

 

4/10  星期二

傳LINE跟你說我發燒了

你也只說 你要睡覺了  叫我吃飽也去睡

我想說你上班   就不吵你了

下班會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吧

結果.....還是我打給你的

你還很不耐煩

我無力感好重...

 

4/11 星期三

看來昨天一整天 都沒想到我

都沒消息

4/12 星期四

早上...你傳LINE來

【感冒好點了嗎? 】

【上班去】

我很高興

可是我卻不想回應

可能連你打電話來 我都會不想接

我...好累

也許我不說  你不知道

可能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可是我不吵也不鬧

 

 

 

 

 

幸福其實很簡單 ...

我要的也很簡單 ... ...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