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26:40小砂

美吾華‧花語沐浴露



記得在四月份左右,試用了美吾華的「靜檀沐浴露」
對於美吾華的產品就一直注意著....
之前曾聽草莓說過美吾華的玫瑰沐浴露也是很不錯
剛好這次美吾華又推出試用活動,小砂就厚著臉皮跑去參加了....╭(′▽`)╭(′▽`)╯

這次美吾華一共寄給小砂花語沐浴露四種香味給小砂試用
不得不說,美吾華的試用都是給的超大方...︿( ̄︶ ̄)︿
上次的靜檀沐浴露也是一次寄四瓶來....讓小砂開心到不行...<( ̄︶ ̄)>
(拉回正題)

四種香味分別是鈴蘭、梔子花、紫藤及玫瑰
一般比較能辨識的只有玫瑰的香味吧!
不過開瓶試聞後,妹妹最喜歡鈴蘭的香味,而我喜歡的是玫瑰香味

接下來,小砂要開始介紹每一瓶的香氣及使用心得



第一種就先介紹我妹妹喜歡的鈴蘭沐浴露
鈴蘭的香氣清新淡雅
讓沐浴後的我,能夠忘記一天的煩燥,讓人身心感到舒暢

鈴蘭沐浴露是使用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鈴蘭萃取精華製作而成
泡沫很細緻,而且洗完不緊繃,身上還會有淡淡的香氣
就像噴灑了鈴蘭香氣的香水般,輕輕附著在身上,不刺鼻.. ○(* ̄︶ ̄*)○



瓶蓋製作為花朵形狀,瓶身則是帶著淡淡的綠色
而沐浴露本身也是帶著淡淡的綠色
瓶身正面還寫著
潺潺春雨 落在閃耀的草葉上
雨水催醒花朵 而你的音韻
比這一次還清新 更顯歡喜
~英國浪漫詩人‧雪菜~

瓶身上的詩詞就是在形容鈴蘭帶給人的感受喲~



第二種是梔子花沐浴露
梔子花的香氣從一打開瓶身就能聞到
雖不是濃郁,但卻讓人難以忘懷

洗了第一次,覺得清爽
第二次覺得舒服,讓我不想放開它
而香氣卻慢慢迷漫在整間浴室了....~( ̄▽ ̄)~( ̄▽ ̄)~

梔子花沐浴露是使用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梔子花萃取精華製作而成
洗完仍舊不會緊繃,反而覺得有保濕的效果呢...



瓶蓋形狀跟鈴蘭是一樣的,差別在於顏色
沐浴露本身是帶著淡黃色的
而且梔子花沐浴露在FG論壇可是網友評鑑「特優」商品喲~

當我吻著你的臉 使你微笑時
寶貝 我才明白什麼是晨光裡
從天下流瀉而來的喜悅
~諾貝爾名詩人‧泰戈爾~



第三種是玫瑰沐浴露
一打開就全是玫瑰的香氣
像是飲用著玫瑰花茶香
又像是將浴缸放滿玫瑰花般的香氣
讓人沉醉不已

因為玫瑰的香氣,讓我一度覺得自己在飲用玫瑰花茶
邊幻想著,我可能會因此變瘦
不過,玫瑰沐浴露並沒有這項功用
它擁有的,就是讓我能夠擁有這玫瑰香氣
洗完後,香氣不太會流失,甚至連醒來後,都覺得身旁是玫瑰花香

玫瑰沐浴露是使用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玫瑰萃取精華製作而成
洗完帶著玫瑰香,不黏膩不緊繃,好清洗~~



瓶蓋一樣是花形狀
而玫瑰沐浴露的顏色偏於透明,幾乎看不到粉色
而且玫瑰沐浴露跟梔子花沐浴露一樣是榮獲FG論壇網友票選的「特優」商品喲~

我如此確定地意識到
你的存在 完美的玫瑰啊
那歡愉的你心
與我心 從此零距離
~奧地利詩人‧里爾克~



再來是最後一種~紫藤沐浴露
有一股很夢幻的香味,就像紫色一般
讓人有種置身於夢中,迷幻的味道
難以形容

不過,在洗完以後,紫藤沐浴露屬於香氣較淡的
但是仍然會感受到舒服、清爽
就連睡入夢中,還能感受到香氣帶來的舒服感

紫藤沐浴露是使用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與紫藤萃取精華製作而成
清爽不黏膩,輕輕的將香氣附著於身,就像洗了一場香氛澡般舒服ㄚ~~<( ̄︶ ̄)/



瓶蓋顏色為紫色
紫藤沐浴露的顏色也偏透明色

我的愛如植物般生長不停
比帝國還要遼闊而緩慢
用盡百年時間
讚美你雙眼 凝視你額眉
~英國詩人‧馬威爾~

四款沐浴露使用下來
都像在使用精油般,讓人放鬆舒壓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梔子花沐浴露
因為我喜歡可以直接聞到香氣的芬芳

另外,約會的時候我會想使用玫瑰沐浴露
會讓情人感受到我對約會的用心

至於,紫藤沐浴露跟鈴蘭沐浴露非常適合在夏季或容易流汗時使用
可以讓我一直感受到清爽不黏膩,更能隱藏自身的汗味
而且這兩種,我覺得對我的睡眠蠻不錯的
因為真的很舒服,講沒兩句電話,我就昏睡了...
就像身體做SPA,太舒服就睡著了...

Unimall購買網址:http://www.unimall.com.tw/goods.asp?ID=2009Z2Y62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