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2:17:30小砂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植村秀的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當然,這不是小砂用的
而是特別去申請來給我媽咪使用的

因為我媽咪長期沒有認真的保養自己
再加上常常讓自己的皮膚曝曬在陽光底下
所以臉上的斑就愈來愈明顯了...
誇張到我爸爸曾經覺得我媽媽比他的兄嫂和弟媳都要老很多
我媽反駁是她們都有化妝+保養啦~~
所以呢~~小砂就覺得一定要讓我媽咪的斑少一點
看起來就會年輕一點啦~~

先來介紹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整體是寶藍色的
而名稱方面都是使用英文
照片的左邊這頭打開蓋就是褪斑筆的頭
白色的刷毛,意謂就是要讓妳白啦~~

而右邊這一頭可以轉動
轉一轉就可以看褪斑筆的乳狀物出現了喲~~



褪斑筆轉出來的乳狀物,顏色接近人的皮膚色
轉少圈一點,就會出現一點點
當然,這個應該不用一次轉很多....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由外抑制斑點的產生
而且還兼具著美白肌膚的效果
褪斑筆含斷黑褪斑因子,能淡化肌膚表面56%黑色素
移除老舊細胞,讓肌膚重現亮白

(以上節錄植村秀台灣官方網站)


接下來,我就要讓媽咪體驗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神奇功效了



首先,可以發現媽咪的雙頰都有大小不等的斑點
說起來數量還不算少呢~
因為媽咪不愛拍照,所以我只能取媽咪有斑的地方讓大家瞧瞧
請大家見諒囉~~



再來,我在媽咪臉上塗上褪斑筆的乳狀物
數量不多,就可以均勻塗抹媽咪的左邊臉頰



褪斑筆的乳狀物很容易推開,輕輕推開就可以佈滿臉頰
仔細瞧,斑點有被乳狀物覆蓋住,而且像是一層粉底液
讓人完全不會想到那是褪斑筆的功用

褪斑筆的乳狀物,塗抹在臉上很清爽不油膩
也不會讓人覺得臉上塗抹了很厚重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還能讓人感受到有上妝的效果
我覺得這樣產品有褪斑和美白的功用就很了不起了
居然還可以當作上妝用,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且我媽咪說隔天也不會覺得乳狀物有脫落
甚至還有覺得跟沒擦到的部位有色差
較淡的斑點,顏色也就更淡了一點
所以我媽咪已經把褪斑筆當成每晚保養的必備課程
因為不麻煩,所以我媽咪超喜歡的~~

再次謝謝植村秀給予小砂試用的機會喲~~
讓我有機會再讓媽咪年輕一次,謝謝。

植村秀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hu-uemur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