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7:37:22小猛

You\'re Right

狠狠的,你的話就像一把匕首,刺進我的心坎,重擊,無言。

你是對的,那過去的錯誤,已經深深烙印在人的記憶核心中,根深蒂固的盤繞著。傷害已經造成,而且似乎無法再有任何治療的可能,任憑著一切的努力,過去的不全然就能夠讓他過去。或許情感真的有延續,但傷害呢?那種不信任、沒有安全感的恐慌,就這樣盤根錯節的盤據在那脆弱的關係中。任憑我再怎樣的努力,話語永遠無法和記憶中的行動相抗衡,我拿了小針,想要彌補海一般的的傷害,可能嗎?其實我也沒把握。

或許,在你狀似迷糊的外表下,有著撒旦般洞悉人心的能力。宛如一把利刃,剖開我不願承認,不願面對的錯誤。

淌血...但

You'r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