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49:58琪小颖

啦啦啦放风筝

今天天气(开始)很好。和娜娜、尼克乐斯、山姆尔、阿聂和大朋友们到我想到很久的草场放风筝。(每一次经过都看到天空中好多美丽的风筝)

原本晴朗的好天气突然就下起雨来了。而大家还是到达了放风筝的地方。在娜娜的提议下,一行十人在尼克乐斯的休闲车上唱歌崇拜,然后游戏野餐。哦哦,好玩好玩啊!

风筝没放成,=.=雨天,却是一次难忘的郊游。原来是好心情是可以不被天气影响的。
我们还会再来,雨不会一直下。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我若担心我不能飞我有你的草原,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当我是个逃兵”

Thank God 虽然是雨天但仍让我们能有好时光。
感谢你们给我的记忆,虽然总是静静的静静的。

等哪一天好天气好心情再去放风筝。(当风筝飞到很高很高时,一把剪刀把线剪断吧,还风筝风的自由=))

带我去,那一大片美丽草原。(记得要带红白的格子布,我们去野餐。)
=)

上一篇:都要幸福的

下一篇:偷偷睡觉的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