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1:50:39吉米.碧翠絲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昨天無意中聽到一首舊曲新詮釋的歌,是一個新人王羚柔唱的當我們同在一起,雖然這本來是一首快樂無比的歌,但改動的歌詞還頗傷感的,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哀愁的歌詞和清甜的嗓音合在一起,聽起來卻有種很快樂的感覺,不讓人感到壓力,或許最近會去唱片行挑戰試聽,為什麼說挑戰呢?因為我前一陣子去書店,居然啥都沒買全身而退,這簡直不是以前的我。如果去唱片行也能挑戰成功的話,相信我的荷包會大有長進。
今天是Beatrice小姐我的生日,也是我換新職位的第一天,加油!
各位Beatrice小姐的好友們,讓我們一起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