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43:28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九天

老公:
老公啊~~我就知道你今天會打電話問工作~~可是.....不是我不去做~~~而是工作被別人搶走了~~找工作~~找的我好無力~~~應該說~~不知道要怎麼找工作了=.=
不管我再努力去找~~一樣~~都會沒有著落~~~老實說~~找的很灰心
菜市場裡的一家藥局~~剛好在我那天去面試時~~遇到那藥局的老老板~~他跟我說~~如果我沒順利去那家工作的話~~~他那邊我可以去做~~~早上7點到下午3點~~
去那是整理藥品~~補藥品上架~~工作很輕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就是不太想去~~~即使~~知道工作很輕鬆~~
我在等成績單寄來~~不知道~~我考的好還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