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32:16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三天

老公:
好高興今天接到老公你的電話~~~就算說沒幾句話我也好高興~~至少知道老公在軍裡~~很平安~~今天依然在下雨~~不知道你在那裡~~~有沒有像你po給我看的那麼的糟~~~我在努力瘦身~~不過~看起來似乎沒什麼變~~ >.<

煩惱的事~~依舊不變~~~我每天晚上都跟媽說~~~媽也無奈~~~卻也無力做什麼~~就算怎麼跟阿姨說~~阿姨她只會回一句~~~就沒有錢啊~~我也在想辦法啊~~~
老公~~我覺得阿姨在騙人~~~她想逼我再去貸款出來~~我跟我媽說~~~再貸款出來~~害到人還是我~~根本害不到阿姨~~~她只會想法子害我~~~~貸款出來~~還不了~~倒楣的害是我~~銀行找的人還是我~~不會是阿姨~~我跟媽說~~不要再害我了~~~我還沒嫁~~不像阿姨有三個小孩子~~他們大了阿姨老了~~她孩子會照顧她~~我不一樣~~~不要這樣子害我~~還叫我努力去找我要的工作~~我要的未來~~結果~~~她已經毀了我快一半的未來了~

老公~~也許當初不應該去投資這家店~~要怪阿姨~~也要怪自己~~~怪阿姨故意不告訴我們任何她小姑不經營下去的實情~~怪我們自己~~沒實地去走訪附近~~唉~~現在說再多也沒有用了~~真想回去找外公說~~~

老公~~我愛你~~我也好想你~~你要在軍中好好照顧自己哦~~要平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