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03:27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一天

給老公:
老公~~當兵的第一天~~你的心情是怎麼樣呢~~我知道你不能播電話給我~~
其實我好擔心你~~我也知道你在擔心我找工作的事~~你說~~只是換個新環境~~只是重新認識一些人~~可是~~我總感覺得~~好有壓力~~~畢竟~~我不再是十多歲的小女生了~~走到這個時候~~卻還要什麼都重新來過~~我害怕~~萬一又做錯了選擇~~影響到的~~是未來的每一天~~可是~~你卻說~~生活要輕鬆點過~~不要想那麼多~~~凡事努力就好~~其它的事交給老天爺去煩吧~我不知該佩服老公你這樂觀的精神~~還是要繼續我的煩惱~~

老公~~你在軍中的第一天~~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