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3:50:56funny

唉...*cinema*

忍了快一個小時...在凌晨3點多的這時候 心還是有點痛痛的...等你看到這篇都已經不知禮拜幾了 我想我那時已經痛到麻痺,沒知覺了吧 言多必失 是我現在的體會 口風不緊 是我現在對他的了解 很愛比較 是我給你們的印象吧 無名網誌 是我受傷的終點 起點是因為我愛比較是吧!! 你以為我愛比較 你以為我不想接近你們 你以為我是裝模作樣嗎 你們之間總有一種默契 是我無法跨越過去的牆 因為跨不過去,所以找以前的人 找以前和我一樣有這種默契的人 卻被說成... 藉口也好 謊話也罷 我的內心...卻無法像大一那樣完整了 不管是不是在說我...我都對號入坐了 你的文字等於一把劍刺重了我了 你真的很厲害... 要虛委我也可以,只是我不想要這麼做 TV~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在大學的不快樂一定要跟大學的人說? 這是我不懂的地方,我無法像你們那樣說出來 所以我也不可以跟高中同學說嗎? 可是我只想要把大學弄得很快樂阿 就像我跟高中的人有不愉快,我也會跟你說阿 ex 廖XX 或許這就是我ㄍ一ㄥ的地方吧!! 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以為我對人家好,原來是我自做多情...自以為是 是阿~~~我就是雙面人 就是表裡不一 就是說話打自己 前後不一
funny 2006-10-30 16:29:34

快樂不快樂,鬱卒不鬱卒
是你讓你自己不快樂不要再幫自己找更多不快樂你破壞了自己說過的話也變的有一點陌生最近的距離感不是我單方面的問題或許我們都無法達到你的理想但朋友不是拿來比較的我覺得每個朋友都會帶來不同的樂趣都有值得珍惜的地方希望你能了解

他打的...上次有COPY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