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23:06:03 嚕嚕西

20110611世界捐血日吳神父一中街

嚕二姊捐血已經捐到像上癮一樣
所以她早早就在五月就一直在關心捐血中心的消息

然後一發現捐血中心的活動
就立刻抓我(幫我)一起報名

所以
我們就來啦
2011世界捐血日之愛的延續不能沒有你!!


這次的活動在後火車站的新時代購物廣場
(就是以前的德安)

我們一到會場先報到
領T恤(等一下的大活動就是要穿著紅T恤拍大合照)
領扇子
貼貼紙(左手臂)
戴手環(右手腕...擋住了...沒拍到>.<)

然後來拍照










亂晃一陣之後
還去排隊拍大頭貼
還去被老爺爺搭訕XD

然後就時間到
大家集合要來拍大合照囉

我趕快把相機丟給凱哥
叫他去給我們側拍


嚕二姊是在放空嗎?





來囉
150人組成的血滴子


大概是這樣
不過人家捐血中心最後有再處理一下





來按讚


這年代大家都中臉書的毒很重XD










拍完血滴子大合照
就開始看節目囉

首先是太鼓+調酒的綜合表演







調酒妹都好可愛啊


青春真好~~~










然後人家表演完
主持人問說誰要來試喝這個調酒
小酒鬼我就給他很捧場的去拿來喝了


巧克力口味的調酒
很特別唷










因為有喝酒
後來連嚕二姊都很勇敢衝上台去


要上台愛的宣言
說"我XX歲,我持續捐血!"
(我就說她對捐血上癮咩...有莫名的熱誠超愛捐血...)










也有熱舞表演


雖然跳得滿好笑的
可是現場有他們認識的小女生一直尖叫叫偶像偶像
所以也是青春熱血有嗨到





以上關於世界捐血日的活動
可以看一下【嚕二姊的世界捐血日










然後
我們三個本來是要去捐血的
結果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想說算了

然後就跑去新時代對面喝茶聊天
就是大概像清心五十嵐那種搖搖杯的店
還給人家坐在騎樓上的桌椅坐著聊天喝到完才離開
(沒拍照~沒拍照~沒拍照啊~~~為什麼沒有人想到要拍~~~)










喝完飲料
嚕二姊說來去腳底按摩好了
所以我們就殺到一中街的吳神父去


"腳底按摩,一家一人會省下醫藥費"
"今日不為健康努力,明日必為疾病痛苦"





來拍拍


凱哥說他害羞不想露臉
所以我有給她加工處理唷
很福相吧XD










做完腳底按摩
我們就去一中街吃吃喝喝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然後晃晃一中街
就回家囉










回到家後
才發現我回答世界捐血日的有獎徵答得來的獎品沒拍照


來補一張

然後就讓我想到我沒搶到柯南的電影票
殘念
嗚~~~
我以後都會記得柯南的全名
叫做"江戶川柯南"
嗚嗚~~~










這是去一邊排隊一邊被老爺爺搭訕拍的大頭貼












這是我在一中街一見鍾情看上的皮夾


沒有猶豫太久
就買了





小粉熊要取代小白熊了
來瞧瞧~~~


看來看去
她其實長得跟小白熊幾乎是格局一模一樣

不過回家後放東西進去時有發現
小粉熊是比較矜持一點的
東西好難塞啊
所以很多會員卡蝦咪的是放不進去的

難道這就是聰明雙子座的小粉熊用心良苦的地方?
不帶卡就不會亂買東西啊~~~
(最好是最好是...)





來看看用了兩年多的小白熊變成什麼樣子了


看得到小白熊已經掉漆了
他害我常常包包裡會有白屑屑
相機上也是白屑屑

所以雖然很捨不得
還是要換掉他

來看看【剛出生的小白熊
懷念一下吧!














eg1997 2011-07-24 09:41:26

不懂?所以後來沒捐??

版主回應
沒捐血啊



世界捐血日的活動主要只是拍血滴子大合照而已啊

沒有強迫一定要捐血啊
2011-07-24 20:56:35
無名稱 2011-07-22 23:34:45

腳底按摩後很舒服唷...

版主回應
凱哥

這樣沒有名字啦

誰曉得是誰啊



我有給你加工到很福相才PO上來唷XD
2011-07-22 23: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