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11:18 嚕嚕西

20100911台南成大

嚕爸念著想吃台南的鱔魚意麵
嚕媽念著想吃棺材板
我想吃好多年前去成大找嚕二姊的時候吃到的極品鍋燒意麵
所以嚕家人就藉口說要帶嚕二姊回母校
(其實都是要去吃好料的XD)

一到台南也中午了
我們找不到極品鍋燒意麵
所以就先隨便找了一家吃


也還OK啦
但就是覺得少了一味什麼.........










所以吃完鍋燒意麵
覺得很不過癮
就又買了萬居伯的紅豆餅


不怎麼好吃
內餡有點少而且不太夠味










往回走的時候
嚕二姊忽然喊著說是這一家啦
他剛剛一定是還沒開門啦
(雪特咧...啊是不會早點開喔...害我已經塞一碗鍋燒意麵下肚了ㄝ...)
剛好嚕爸說想要吃冰
所以我們就走進店裡去了
(對!他是一家奇怪的冰店...賣鍋燒意麵的冰店...)

其他人吃冰
我又叫了一碗鍋燒意麵^+++++^


果然就是這一 味啦
沒看我吃到快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就知道味道對了啦

然後

我一個午餐就塞了兩碗鍋燒意麵
好嚇人哪
(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










吃飽飽的之後
我們就到成大去
看到這個







但是還是有一堆屎小孩在爬












嚕爸累了
要休息一下


所以嚕二姊就說
那嚕爸和嚕媽在這邊休息
我們兩個去晃晃










嚕二姊一直說
來成大她是主角
她要狂拍照

所以我只能拍這種影子照
嗚~~~~












狂拍照也是要上廁所的
然後我們就找到這個


解急處?
成大是已經被統一了嗎?










解完急以後XD

來拍一張


是"愛"ㄝ










嚕二姊說這棟快拆了
快拍












雖然我不是成大的
但是看到管理學院
還是要拍一下的







管理學院的招牌還真多












後來往外走
看到對的那家極品鍋燒意麵的看板
快拍起來
是"刀削蜜豆冰"


下次不要再吃錯了
吃錯是會肥屎的XD










然後在小巷子裡發現這個







連價目表都有了


這個這個
那個那個
哇哈哈哈哈










成大附近的人行道都有這個


還滿可愛的










晃完了
跟嚕爸嚕媽集合

不要忘了嚕爸要吃鱔魚意麵
嚕媽要吃棺材板

哪有時間跑那麼多地方啊
所以我們找了一家兩種都有賣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說"我們"
其實是嚕二姊事先在家上網查好地點
然後由我這個忽然長大很多的人去沿途問路
(奇怪了...我怎麼忽然長大那麼多...那麼敢跟陌生人搭訕問路啊?)
(我問好多路啊...還好台南人還滿熱心的...還畫地圖給我^+++^)





然後我們就找到啦
坐下來等上菜吧

爸爸說:『這樣是在拍我嗎?』


嚕氏姊妹異口同聲說:『對啊!』





然後嚕爸就笑開了


嚕爸真的超可愛的啊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覺得嚕爸應該是我上輩子的兒子XD





來了來了
棺材板







打開再拍一張


就是厚片吐司烤酥酥挖個洞
裝進勾芡的料嘛





鱔魚意麵來了


一共只有四片鱔魚肉片
嚕家人一人一片就沒了
(店家圖片滿滿都是鱔魚肉...騙人的騙人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嚕二姊說要拍照存證


這樣嚕爸嚕媽才賴不掉
又要說他們都沒有吃過

笨哪
嚕二姊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再去趴趴跑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meekoling 2010-10-14 22:01:01

你吃的棺材板和鱔魚意麵是在市場內,很小的巷子進去嗎?

若是那家我也有去捏~~ 還點了一個蛋包飯 份量也很小

難道這就是小吃的精神所在?

版主回應
是在"卡沙里巴"招牌下

有一個"專治口渴"的飲料店旁的小巷子進去的

(那個台南報路人很堅持我一定要先找到"專治口渴"^.^)



他店分成兩邊

剛好一個在巷子左邊

一個在右邊

只有左邊2樓有廁所

我們是在右邊吃的



這樣

是同一家嗎?
2010-10-17 18: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