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0:39:20 嚕嚕西

20100327與小何台北行

這一天和小何來去台北看達文西展覽
看完達文西
跟花子約了去吃【蘑菇】

這是我點的"香橙烤雞飯"
(大概吧...時間過那麼久我也不太記得了...)








這是小何點的"馬鈴薯燉肉飯"








這是花子點的"奶油可麗餅"
(應該是吧?不過長得很像"奶油蛋餅"XD)


滿特別的店
我覺得是吃熟客的
因為是在巷子裡
而且沒招牌唷










然後吃完午餐
本來想去植物園看梵谷展的
結果光排隊說要兩個小時後才能入場
太久啦
所以就不看了

迷了一下下路之後
直接殺去南勢角看小檸檬!!






結果我們到南勢角的時候
將將~~


小檸檬睡著了
聽說她整個下午都很嗨呀
不過撐不到看到嚕嚕西姊姊就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熟

有多熟?
鏡頭拉遠點看


睡到整個頭是倒的啊
而且搖了很久都不會醒唷
小檸檬是有練過的
各位叔叔阿姨不要學XD






後來終於還是把小檸檬吵醒啦


皺眉頭
哇哈哈哈哈
殘忍的大人






後來檸檬媽開始唱"寶貝"
小檸檬就笑了ㄝ








而且是笑得很開


檸檬媽恐嚇我
說她歌都唱成這樣了
小檸檬也笑開了
如果我還沒拍到
她要扁我




小檸檬
你媽媽好兇唷


不過你笑起來真的很可愛^0^






 【小檸檬看世界
這裡可以看到小檸檬的部落格唷
(有她吃碗的影音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