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8:29:05Funny 4

我是笨蛋.....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感冒了....

那笨蛋和感冒又有啥關係??

因為現在是夏天....(我要吃冰!!!!!!!)

鼻音超重的啦!!!!

流鼻水流個不停...

不時就打噴嚏...

目前新紀錄...連續打5次噴嚏......

鼻塞害我吃東西都吃不出味道....

是痛苦!!!!!

哈..不過我覺得如果感冒沒有重重的鼻音出現....(嘿嘿..有磁性)

那就算白感冒了!!!!

*********************************

耶~~~~”動靜”又重現歌壇了!!!!

請大家支持!!!!!!

新專輯”相信未來”~~~

只有5首歌但都不錯聽!!!!!

還有附”相信未來”的MV~~~

因為只有5首所以價錢也只有一半而已喔~~

趕快去買吧!!!

*********************************

繼續說感冒.....

去~~

既然知道我感冒.....

還不多關心我一點...

你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阿??!!

(哈...他好像真的不知道....)

好吧..原諒他....

不想看醫生......

*********************************

哈哈~~戴牙套滿一個月囉~~~

這星期六要拔牙耶~~~

興奮阿~~~~

這樣牙齒就有空位可以移動了~~~~

趕快動吧~~~

矯正矯正~~~耶!!!!!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