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8:41:14Funny 4

最近....

這裡空了好久....

我是來交待最近的狀況的...(哈~好像遺言..)

就為了我們社團的成發...

除了一直練吉他外就是練....

幾乎每天都去學校吧...

還要騙媽媽是去自修= =

其實也是要啦..

都有幾天是要回學校考試or上課(非輔導)

我想..有些人現在就開始拼了吧

可是因為成發只能先以社團為重...

等到成發結束就8月中旬了

我第一次的排名考一定會很慘....

好悲哀的高三生阿...

是阿..高三了耶!!!

@@最近痘痘很囂張...

壓力??阿災...

我只覺得煩!!!!!!!

考差是預料的事...

我只是討厭碎碎念..

唉..又重複剛升上國三的情形..

家裡另外兩隻都畢業了...

剩下自己起床.上課.然後放學....

電腦是他們的....

也好..這樣會比較專心(最好是可以...)

有上課的時候很不想回家...

現在放假就不想出門....

(國王的分隔線@@你看不到看不到..)

雖然她又出國了..壓力瞬間消失....

卻因為知道某些事...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還是會回來的她....

她呢..不知道是誰再問我...

煩阿!!!!!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重新再來過....

因為不行所以只能活在後悔當中....

看似豁達的一句”隨便啦”..

其實隱藏了不安和煩惱..(有時是不耐煩..)

我愛說”隨便”..但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如果對不喜歡的人說話直接...是錯嗎?


呼~越寫越悲觀....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