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2:56:15Funny 4

牙套.....

2005.6.11.

嗯..好像有戴牙套的人都會寫牙套日記...

今天呢..就是我裝牙套的日子...

雖然好像某人一直覺得我學她而感到不爽..

誰鳥她....

在椅子上躺了一個小時多...

頭髮都壓扁了..才完成..上顎的...

下星期還要再去弄下顎的...

其實沒我想像中的...痛...

痛的應該是再來的磨破皮吧...

要拔牙耶!!!希望不是拔走我的虎牙....

哈..一定不是的!!!!

因為虎牙上也黏了我和我姊俗稱的”小雷達”..



剪頭毛後的第二天....

發現這髮型真是...讚!!!!!!

我根本就不用抓..睡起來自然塑型!!!!

而且我發現...現在這樣的髮型...

真像去年我朋友幫我畫的”我”..(還要再短多一些..)

居然有人說像猴子??!!

不同的是..右耳的耳洞現在是2個了....



by  c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