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4:07:41Funny 4

分享我的一篇日記........

因為我很愛亂想....
常常把自己拘役在自己的想法中...
依自己想法去判斷每個人.事.物...
其實..不一定每件事都如我所想的那樣好或壞..
因為我也知道..世界上有太多的不一定....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曾經想過..退一步真的能海闊天空嗎....
就如我和別人起了爭執....
通常我會包容的多一點....
但..好像我不會比較好過....
只是一直想..為什麼我要扮好人....
就算爭執沒了...但我內心還在生悶氣....
這..就是所謂的海闊天空嗎.....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如果一個人的想法無法被認同....
那該慶幸或是難過...
慶幸自己是獨一無二..是凡夫俗子所無法了解的..
難過自己就算再怎樣的自視清高..終究是孤單一人..

不能認同我想法的人..雖然有點討厭..但我原諒你..因為說不定我也沒辦法接受你的想法..

認同我想法的人..真是謝謝你..雖然覺得討厭你幹嘛了解我..但其實內心高興..世界上還是有人和我是一樣的..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ˍ
 
利用..這動詞該如何去解讀....
好的利用就稱為互相幫忙...
壞的利用就說是..耍心機好了....

自私..這形容詞該如何解讀....
好的自私其實是為自己多設想一些..
壞的自私..是你太自戀了..那麼愛自己幹嘛..多裝些人在你心裡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