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24:24‵aManDa。

報名烤肉瞎拼

好久沒來除草
因為這幾天太忙碌了
現在就一一道來

6/24
這一天整個都很忽然
很忽然發現要去台藝大報名
很忽然被約說晚上要烤肉

台藝大報名的人好多好多喔
對手還有我的學弟 哈哈
但是他要報的是舞蹈系
我不是
整間台藝大就是超有型的
呃 我說的不是學校
是學生 還有報名的學生
真的真的 超超超有型超超超有錢= =
大家都在說 應該考不上吧
大家都考不上 那台藝大不就準備倒 哈哈

晚上的烤肉 成員是投錢國中【前三鐵尺】的大伙兒寶貝們
烤肉地點是要去當兵的江江龍家
他家可以再大一點 超誇張的 頂樓還有海灘設備是怎樣
我從下午5點就被騙去 跟一大堆我不認識的男人共處了3小時
江江龍 我很想殺了你 哈哈

到了8點多
接在阿麗蕭蕭慧珊熊淑貞後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前三鐵尺的寶貝
當下我真的覺得人生出現一道曙光呀 哈哈
真的很誇張 前三鐵尺同學會也沒來那麼多人阿
怎麼只是烤個肉 來了一大票人
最誇張的是阿福 整個就是瘦了瘦了
我完全認不出來 一開始還以為是姜俊男帶來的同學說
給你拍拍手

我們約好9月份要去花東三天兩夜唷
前三鐵尺旅行團 哈哈哈
一定超High 整個就超期待

後來一群人烤到凌晨去了
我們幫江江龍收拾一下就坐小黃回家了

結果一整晚也沒睡
我竟然跟阿福聊了一整晚
我們一起看到日出外加小鳥叫 哈哈
兩個白痴國中小孩
(不不不 是大學生~哈哈)

國中的老朋友
果然是很團結的 哈




pic:不要懷疑 他就是變瘦的阿福




6/25
今天也很忙碌
跑去東區外加天母瞎拼
因為前幾天 千霈介紹的店shoe lin店長打電話給我
說他從國外帶新貨回來了
要我找時間過去看看
拉著F寶貝 就咚咚咚跑過去啦
結果也沒我喜歡的
去買了我在救救植物人時上癮的香蕉牛奶
還有我新的寶貝帽帽小白白
就前往天母去了
在天母一共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
大豐收對吧= =
最近看上Tarina Tarantino的髮飾
但要等從美國寄來
好開心期待看到戰利品

對了  今天拿到7/1Bikini Party的簡章
大家一起來玩吧
誰說去那邊一定是勾引男生
我要去跳舞 男人就不必了 滾遠點
我名花有主 哈哈


pic: Bikini Party DM

上一篇:24落

下一篇:遺忘,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