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58:20‵aManDa。

24落

喔耶
經過一番寒徹骨
(怎麼又是這句話)
我終於把【24小時】的公服做完了
請大家為我鼓鼓掌拍拍手

24小時的救救植物人
其實很開心吶
認識了好多人
創世的員工其實都是搞笑腳色
還有這兩天一起公服的士商男士商女
你們整個就是so nice
雖然都一付壞人樣
可以再愛欺負我一點阿

但是你們對我的照顧我會放在這的 哈哈
謝謝你們的幫忙啦
有緣再相見囉
希望不是因為操行問題 哈哈

還有好笑的欣鳳
真的要很感謝妳
要不是你 我不會有那麼輕鬆的工作
還送我那麼多東西
我答應你的會做到的
嘻嘻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講
就是
我今天在公車上竟然看到一隻【螢光黃綠】的蜘蛛
他在玩自由落體玩的很高興
掉下來自己在爬上去在讓自己掉下來
昏倒

今天跟香嫺寶貝去貴族聚一下
好久不見沒有坐下來聊天了說
今天是他的說故事時間
真的好替她抱不平
唉 黑暗的鉤心鬥角
真令人討厭

還在那遇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傢伙
真的是大家外表都沒變說
還看到神秘人物
哈哈 真是嚇死我了

寶貝說他每天都會來看我的報台和無名吶
好感動喔
真的是so sweet!!!

什麼樣的朋友
就要用什麼心對待

這樣的朋友
不是真心
還能用什麼

真的很珍惜這段詭異發展的友誼
親愛的
沒事多找找我阿

我會很想你的
哈哈

上一篇:黑豆來台嗨

下一篇:報名烤肉瞎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