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05:15小妹

Dream kid

昨天是313的二度返校打掃

阿好阿

陳思思&林阿Fe同學

沒有來

一個人打掃

好顯昨天太陽沒有很大

風很大很涼

要不然我熱死在那邊

我一定會揍扁你們兩個

去外婆家

好多人

阿公阿嬤表弟表妹阿姨表姊

全都來照顧一個才兩個月大的弟弟

他好可愛喔

但我不會抱小孩

他整個一直扭來扭去

最後的下場就是大哭

回到他媽媽的懷抱

看見許久不見的表姊

oh~真的是很崇拜她耶

會讀書又會玩

北一女的才女

待人和善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全就是了

他說他想當醫生

但阿姨說不要

因為表姊他是個性情中人

看電視看到可憐的會哭

那他看到病人再痛苦怎辦

一定跟著病人一起哭

當牙醫

又怕有人有口臭

so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我想表姊一定能勝任好醫生這個角色的

表姊  加油阿!!!

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想自己未來要幹麻

哇哩咧

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

前途渺茫



那我要去逐夢

我是一個逐夢的孩子~~~

             

          Dream  kid!










普沙蒂 2006-07-28 00:55:26

喔? 那晃那麼厲害 哪知道是誰阿?
喔? 吃燒肉阿? 不錯阿!

@~泉妹~@ 2006-07-27 06:19:28

齁齁~~~小妹要去了A_A...

時間我這幾天會去喬...(我去放鞭炮...)

行程沒錯的話...燒肉店吃中餐應該不會變...

---------------------------------------------------
你們在說最上面那一張照片嗎@@a...

不會難看吧- -^...只是晃的很厲害而已...

現在大家都習慣用這種手法= =...我有一張晃的更利害...

完全看不出來那個什麼東西...(ㄘㄨㄚˋ塞...又講那麼長...)

普沙蒂 2006-07-27 01:06:35

to:泉妹
好! 你講那麼多 我不得不去
還革命情感咧 哇哩咧.....
下次什麼時候我會去的拉!!
但前提是約晚上我可是不會去的 我要去補習
這樣爽了吧! = =


to:思思
會正嗎? 我姊說那張發青光
硬叫我不要百我硬擺上去的哩
想說嚇唬人用的
畢竟是在可怕的社辦拍的~
那...哪是你拍的阿
是哈克嫂嫂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