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2:53:27 不* ♥  

預購唱片

   今天是丞琳 ﹝ 慶 祝* ﹞ 的第一天預購
   下課後三步當兩步走
   直飛奔巴洛克

   去跟巴洛克約會 ?
   哈哈
   才不是咧 ..
   我去看蓮預購唱片
   看到後來心癢癢
   也預購了
   真沒定力

   沒辦法 ,,
   誰叫我喜歡丞琳* ?
   誰叫我看到那可愛的預購單和可愛的贈品
   就受不了
   還跟蓮借了100元
   才能遇購的成

   原本想說晚上再來
   可是 ,,
   想想又覺得麻煩
   雖然巴洛克離家滿近的
   但是想到要走路就覺得太辛苦
   難怪會胖
   連走路都嫌麻煩
   管它的  胖就胖咧
   誰管的找 ?
   哈哈 。

   抱歉 ,
   我離題了
   然後我就想說直接買一買
   然後再直接用跳的跳回家
   輕快*
  


     贈品 太可愛*
      太可愛**

   大大喜歡 :)




   只有簡單幾句話
   ﹝高興* 高興* 高興啦*﹞ ♥




   ♬ 忍不住多做介紹
       照片是丞琳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