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3:24:17小豬

美滿的婚禮

上個星期放了一個星期大假, 雖然沒有外遊, 但也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昨日, 參加了教會朋友的婚禮, 一整天都充滿著喜樂和平安, 獻詩的時候, 見到新郎哭了, 我們也很感動, 一來很少看到男仔哭, 二來我想他們一起的經歷一定很多很深刻, 當昨日終於能夠來到主的面前開展一段新路程 ---- 婚姻 的時候, 他們的心也十分十分的感動....

由於一班教會朋友一起去飲宴, 所以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也很盡慶, 還好飽 (嘻嘻), 大家一起去見證他們的婚姻, 我們這班朋友都很為他們高興 (仲開心過自己結婚, 哈哈), 願主的祝福常與他們同在, 讓他們的婚姻更美滿, 更融合~~

我很期待我的好姊妹的婚禮---下年3 月, 我一定會盡力幫他們,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姊妹, 見到他們由拍拖到結婚, 當中經歷了很多很多深刻的片段, 很想很想將我最好的祝福送予他們!!! 願主的愛常與你們同在!!!

馬可福音 10:6-9

"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神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