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6:45:30尚未設定

We are Family ; We want Your Money

用了這家銀行的信用卡約有6~7年左右
包跨房貸,基金(少量)也在這家辦
從沒有收不到帳單過的
這兩個月,正常帳單沒收到過
補寄帳單也沒收到
還跟我說只收我一半循還息
最後跟我說給他們機會,用掛號寄帳單三個月
我心軟了,但總覺得好像理虧
所以,準備剪卡,並將所有電信費代繳逐一轉出
你號稱台灣最大沒錯,但這幾年來,我從來沒讓你賺到循還息
就可以用這種詭異的手段嗎?
我不認為是郵差的問題
反倒是你們因為合併後業務量變大或者其它我不清楚的問題
總之,我認為沒收到帳單的事,並非一次兩次,而是連補寄都沒收到
這種錯,絕不容許**********
既然如此,你們客戶台灣最多,我卡也很多,沒必要去注意我的帳單有無收到
既然如此,我們終止來往關係吧
反正我不差你這家死要錢的銀行
多的是別家想要搶我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