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7:45:29尚未設定

再補幾支2004年個人看好的基金

再補幾支2004年個人看好的基金
我還是把匯豐印度看為第一名且必投資的:理由除了前篇與前幾篇提到的,是最近消息指出印度與巴基斯坦的關係逐漸良好改善,這對於印度來說是最大的幫助經濟穩定與讓外商進駐的最佳消息,而經濟特區的即將設立,與軟體高科技人材,將是印度向中國看期的最佳方向,此外,我一直強調一點,目前印度股市的漲點還未達到上一波高點的一半,所以,還會看俏,並且外傳,印度即可能成為第二個小中國!所以!你還能呼視印度嗎!只要發現當天印度股市有下跌的跡向,就要在2點前(或1點前)下單買進
我的排名第二仍是匯豐泰國!
第三名是富蘭克林黃金基金與美林世界礦業基金,這兩支拜美金最近不走強與市面上黃金需求量目前仍是強勢之下看來,漲符仍是會相當驚人,但是我對於這兩支基金的看法是,不要將太多比例的資金放於此,大約是你的投資總金額的15~25%即可
第四名是匯豐美國股票基金,這支的表現令我很訝異的是他居然與駿利美國創業基金差不多,甚至某些時後的報酬率還優於駿利,所以這支基金在一般基金裡面佔有低手續費與表現不凡的報酬率,我認為可以逢低承接,一樣是以單筆美金進場,分批並以基本金額買進即可
2004年包跨全球前幾大銀行與投資機購:花旗,匯豐,高盛,美林,雷曼,都對亞洲新興區域評價都很高,打開報紙一看,台灣股市也都是看好向上至少到達7000以上,但我不建議買國內股票基金,除了課稅問題外,今年的總統大選也是個不確定因素,以目前政府公布的各項數據與國際評等來看,都是針對目前政府的各項利多為基礎,經濟全球都在逐步上揚,小布希連任也是為了讓經濟在原先的政府能夠再推動順利,這些總總因素,讓台灣的大選可能會短期影響國內股市,所以對於國內的操作我是採取以國外區域基金分批基本量買進,除了上一篇提到德盛小龍基金,再建議怡富東方小型企業,雖然我對怡富不大欣賞,但這支表現還不俗,理應推介
至於日本,目前我仍是不做評論
韓國!因為個人因素,不屑韓國,所以不做推介
香港,可以買,但是注意波動與時事,風險系數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