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1:45:29尚未設定

台北兩日遊

本文最初於2003-08-04 23:18:34 刊出
------------------------------------------------------------------
8/1晚上進到了國家劇院,第一個念頭就是:怎麼這麼比台南的還小格局。沒錯,它由外到內看起來都很富麗堂煌,但是場地真的太小了,難怪有人說一些國際級的音樂劇都不敢來台灣演出,因為場地的限制與不完善,會影響到品質。存點錢,明天去英國看Phantom吧!不過我得說,「貓」真的演得很棒、很有趣,也很感人。
8/2上午,到世貿亞力館上Combat,GINO的課,喜歡他的風趣中有認真,活潑的氣奮,以致於我雖被叫上台出醜時,還能玩得很快樂,朋友說我如果住台北的話,會更喜歡這裡的運動氣分,沒錯,星期六上午就有一堆人搶著上Combat,還有所有的運動器材、游泳池都擠滿了運動的人,我喜歡這樣健康快樂的感覺,多流點汗,生活也多很多自在。
下午和朋友去沙崙曬太陽游泳探險,朋友說以前沙崙是很髒的,今天看起來水很乾淨,沙灘上垃圾也少很多。太陽很烈,水溫不熱不冷,有點風吹,我們躺在水潮線上,像是在泡湯,聊天看人,突然朋友對他BF說:『你要先服侍小公主……』,頓時,讓我也動了凡心,看著他們的關係微妙,另人欽羨。
我會喜歡台北嗎?如果不去考慮台北的交通、空氣、還有連豬吃了都會搖頭又賣得很貴的食物,是的,我會喜歡台北給我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