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9:27:55茶米

成家

曾經

 

想要有個家。

 

Fong,自從你結婚之後,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應該有五年了吧。

有時候在MSN你的暱稱上,或是你MSN顯示的相簿分享網址中,看到了你的最新近況,從高中三年同班,大學四年又考上同校同一個科系,曾經七年的友誼,我想,任何時間我們相見,都不會有任何生疏感的,就像跟你相處和聊天,一切都顯得很自然,就像我們是自家人一樣。

 

剛剛你MSN顯示的相簿分享網址中,看到了一些照片。

你的孩子們安穩地躺在帳棚裡面柔軟的棉被裡和枕頭上,沉睡的表情顯得好安祥,或躺或臥,感覺那一床棉被特別舒服柔軟,好有家的味道。

從你女兒的的表情中,知道她很快樂地成長,得到了你給她的滿滿的愛,她有自信,情感也與你連結得很好。

 

我開始羨慕你走入家庭的生活。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親生的小孩。

那一刻,我好想要有個家。

 

如果,我也走入了家庭,也有了個家,那,會是怎樣?

上一篇:Facebook 與我

下一篇:一眼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