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4:50:50茶米

透過你,認識他。

凱,這些日子以來,感覺就像做實驗一般,我發現了我的愛情行為模式,彷彿成為了一種定律。

我愛上了迪兒,卻仍想要保有你,然而,就像是從前一樣,當我,同時間喜歡上好多人,而這些所謂的「好多人」也幸運地剛好也愛著我的時候,每當我想要全部都保有的時候,卻反而往往辦不到這種境界,我,往往只能選擇一個來愛。

最愛,往往只有一個,就是我每天一直想念的那一個。
我的心無法兩用,只能 one by one ,想要 one to more 都沒辦法。
一心無法二用,尤其是在愛情上面的。

安東尼與迪兒的相繼出現,我一度被安東尼的成熟與氣質所吸引,我甚至幻想著被安東尼的身體跟那股霸道的氣息所佔據,然而,在安東尼幽暗不明的態度下,我始終摸不透他,我不敢踏出任何一步,因為,我知道安東尼最痛恨不專情的人,即便是我多麼喜歡他,仍然只敢保有朋友的界線。
如果,現在我沒有跟你在一起的話,我可能會放手跟安東尼玩玩看,看看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幻想,我愛他。

在我思念遠方迪兒的時候,我彷彿感受到你的心情;你也一樣,在遠方思念著我。對迪兒的這股想念與見不著的難過與痛楚,應該就跟你在遙遠美國思念我卻見不到我的感覺一樣吧。
因為這樣,對你的憐惜就油然而生,我覺得你真得好愛我……

我不是腳踏多條船的料,時間到的時候,是不是又要來個全然棄守,再從頭來過?

凱,好希望有一天這些,都能夠坦白地跟你說,對你坦蕩蕩的,沒有任何的秘密的時候,就是我把心與身體全然交給你的時候。

只是,那個時候,是不是就是你轉身離開我的時候?


釦子 2008-07-24 14:45:40

看見美味可口的食物 不論大餐小吃或點心 
總讓人會興起一股腦想嚐它一口的心動
愛情(肉體) 
每個人或許也都有著這般同樣的原始慾望
但...
你可願意成為別人淺嚐的對象

祝好 

版主回應
我不願意

己所不欲,卻施於人的我
真糟糕....
2009-02-06 03: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