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2:00:39茶米

[迪兒與我]金錢往來

在 MSN的離線訊息上,看到迪兒send 了兩個 message 給我,兩個都讓我看得一頭霧水,一個是問我有沒有看到手機的流言訊息,並問我能不能幫他?另一個是他在MSN上等了我一整晚,一直到清晨四點………

我想,一定又是我又漏接了某些MSN或手機訊息了…………..

打了電話給迪兒,迪兒咳得不輕,濃濃的鼻音與幾乎快發不出的聲音,才知道迪兒身上的錢已經花光,重感冒又沒錢可以去看醫生,五天後又要交房租3000B給老闆。

是的,迪兒跟我借錢。


從以前到現在,朋友跟情人間,我都堅守不要有金錢往來的原則,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任何的友誼或是愛情,只要一有金錢上的瓜葛,往往就因此而變質。

也因如此,對於自己喜歡的朋友或是喜歡的人,對於金錢這一關,總是會特別留意,變得小心翼翼。

雖然,迪兒說,有錢的時候,會還給我。
但是,這點錢一轉出去,我覺得應該是回不來了的。
我只是在想,
我跟迪兒的感情的純度,是否會因此而產生變化?

上一篇:寬的愛

下一篇:透過你,認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