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52:39彩虹天使

温馨的动作

相信大家都试过Miss call别人。想当年在学院和大学时期,我们因为要省电话费,很喜欢miss call。Miss call 就好像代表很多意思,

例如“好的”、“我好了”、“我在楼下了”、“我开始来了”、“可以了”、“做完了”等等。那时的我们,只要用一个miss call就代表可以的意思,两次就代表不能。

就这样miss call 成了我们沟通的一种方式。

不知曾几何时,miss call 从我口中变成了另一种意思。Miss call 是a miss of call——思念的电话。还记得有好几次,看到朋友的几个miss call,我还以为他有什么紧急的事情找我,打回去问,朋友说没有啊,就是想到你。我那时知道,miss call也代表想念一个人的意思。

所以就miss call你,让你知道我在想你。因此,思念我时就给我一个思念的miss call,让我知道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有一个你,在思念我。

就这样miss call 成为我们之间一种温馨的动作。我们思念人时,就会给人思念的miss call。而别人思念我们时,我们也会收到思念的miss call,这种感觉真温馨!曾经试过在一个好友的生日,我一共Miss call 了她20次,因为是她20岁生日。那时我们两个都知道其中的意思,所以除了好玩,也觉得很温馨。

然而,毕业了,开始为工作忙碌,为生活奔波的我们渐渐遗忘了思念的电话。这,温馨的动作。觉得有什么事,打电话不是更快,更干脆吗?又或者选择用信息的方式。就这样生活的忙碌增加了,温馨减少了。

有时候,温馨的动作其实真的很简单。也许在单纯的生活里,我们才能体会那种温馨。忙碌的时候,人们早已经渐渐忘记了那曾经的温馨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