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52:07彩虹天使

我的弟弟

最近,家里都为了弟弟读书的事而忙。这个星期,他就要离开家,去金宝读书了。
长那么大,他终于要离开家,过独立的生活了。
想着以后少了弟弟在家,我一定更闷了。
去年我妹妹也是去读书,家里少了她我已经很不习惯了,现在连弟弟也到外读书,我会更孤单!
想起小时候,我和妹妹总是不欢迎弟弟跟着我们玩耍,因为他是男生。
不知不觉,那个矮小的弟弟现在已经那么高大了,比我还要高。
虽然说他是弟弟,但是我发现其实是我依赖他比较多。
例如,过马路什么的,我都是要他帮我看,让我觉得他比较像哥哥,我是他妹妹,哈!
想不到当年的弟弟,已经长大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