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6:10:09彩虹天使

美好的早晨。。。送给你

远处的蓝天白云。
繁忙的世间,宁静的蓝天。



天边一朵云。
这圆鼓鼓的云朵,让漫步中的我开心不已。
这才知道,快乐,可以很简单。


美好的早晨,给了我幸福的一天。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亲自下厨煮了丰富的早餐和弟妹一起分享。还没吃早餐时,在屋外散步时看见早晨的天空。是老天喜欢别人夸奖吧?它就像个得意的模特儿,想尽办法把最漂亮的一面呈现出来,让我继续捕捉它的神采。多么漂亮的一幅天空啊!
把这漂亮的天空也送给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样,一整天都被幸福的感觉围绕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